查看更多

马克·大丁

变好吧·

今天,新建的LOFTER添加好博客。设计、文字的好博客。一览了一下 发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人和事。

看到这些又有所感悟,很多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。好像都一样,又好像却别很大。其实毕业以后的到现在的我,真的不知道是做了一些什么事情。被社会上很多不好的习惯所感染。在这些经历之后的现在我确实有一些感悟。现在对于文字和理想特别的想去追寻,以前的我总是很不在意很多东西,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像用一些文字表达自己的状态和内心世界的时候。却无法用很优美,很精确的文字来诠释。其实从这些文字就可以知道,真的很烂。

看到一个女生写的文字:23岁的我,的一些状态。可是25岁的我有什么·~~~~

我自己现在真的努力想变好,不想在这样。加油!相信自己!

评论
©马克·大丁 | Powered by LOFTER